嗑鯨魚

校園驚魂夜——真相


陸尊~
*嗚嗚第二篇!
*等吾輩看完最後一集第三篇就會出爐了!
*等吾輩吧!!!
*這次依舊歡脫~繼~~
——正文開始——
“所以說…你們兩個怎麼睡在這裡阿…?”假日的一大早,希斯就(審問)昨夜睡在部室的兩人。
“呃…因為…”八神對昨天的事還是感到毛毛的。
“因為昨天晚上我們在走廊上聽到女人的叫聲。”藤原直接說出昨晚的經過,完全不會害臊。
“女人的叫聲…?”希斯低下頭想。
“早~”過不久,小日向來了,身後跟著的是久我。
“早。”久我說。
“學長們早阿~”八神精神滿滿的打招呼,好似剛剛的恐懼都是…假的。
“早。”藤原跟希斯依舊在想著尖叫聲的事情。
“怎麼了?想什麼那麼認真?”小日向坐在希斯旁邊,久我則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嗯…應該是那個吧…?”像是得出什麼結論的希斯,抬頭。
“什麼?”眾人疑問。
“就是那個阿,「方南學園……」”
“夜晚廁所傳出的奇怪聲音事故。”久我學長在一旁補充。
(為什麼那麼長…)這是藤原和八神的內心。
“那是什麼阿?”小日向一臉疑問。
“阿對了,小日向是二年級吧?所以不知道是正常的、”希斯說。
“那是一個…我們一年級時的事情…”久我娓娓道來。
“那時的我跟恭介、巴,在操場上練習…”希斯沉著臉。
“當我們要回部室時,才突然注意到…原來學校裡面已經什麼人都沒有了…一片黑暗。”久我。
“幾乎只剩下一些燈光在照著,偏偏回到部室的那條走廊…”希斯。
“是完全黑暗。”久我。
“當我們要走進去時…我們聽到了一個聲音…”希斯。
“阿…阿…聲音越來越近。”久我。
“阿!…阿!!…阿!!!聲音到了我們的面前…”希斯。
“唔…”三人吞口水。
“我們幾乎是聽到後便臉色慘白的衝回部室,之後我們便在部室睡上一晚。”久我。
“我們始終不曉得…”希斯。
“那個聲音的由來…”久我。
“唔——!所以…我們遇到了跟學長一樣的事情…?”八神臉色白的跟紙一樣。
“……”藤原的臉簡直比紙更白。
“所以…你們就這樣隱瞞了3年…?”小日向無言+(臉色不太好)的說。
“是…我們始終…”希斯。
“沒有弄清楚…”久我。
“那個聲音。”兩人。
“唔哇哇!!!”三人抱在一起大叫。
“所以以後勸你們晚上別自己留在學校。”希斯突然回復爽朗的微笑。
“否則連我們都不知道會怎麼樣呢。”久我微微的笑。
(為何一個如此恐怖的東西你們能夠講的如此輕鬆!?!)三人的內心是凌亂的。
“好了好了~開始練習吧!”
“是!”

傍晚時分~
藤原和八神忘記剛剛久我他們說的事情又再度的留下…
突然,跑到一半,八神才想起來,學長說的那些故事。
“…喂…藤原…”
“怎麼了?”
“現在你…要回部室嗎…?”
“是阿、怎麼………………”突然想起什麼的藤原,沈默。
沈默…
沈默…
“怎麼辦…”八神問。
“再衝一次…?”藤原呆呆的歪頭。
“好…”說實話,八神的恐懼有99%都被藤原的歪頭殺萌化了。
就醬~兩人手牽手回到部室。
而且一路上都緊緊握著,沒有放開…其實是不敢放開。
兩人平安的回到部室…
“呼…根本沒事嘛…”八神鬆口氣。
“是阿…”藤原也是。

這時……
(阿…)
聲音又來了。
“喂喂…藤原…”
“我們什麼都沒有…聽到…”藤原的臉變得比紙更白了。
“那麼…我們今天還是過夜如何?”
“正合我意。。。”
之後兩人便把部室的門鎖上!然後躺上沙發!
緊緊抱在一起!
半夜。。。
“唔…”八神迷迷糊糊的醒來。
他看著身旁的藤原的睡臉,白皙的臉龐,長長的睫毛輕顫。
果然很美…八神如此想。
想著想著,便在藤原的嘴唇上烙下一吻。
好冰,但是很柔軟呢…
尊…想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不論發生什麼。
八神緊抱著比自己體溫更低的人兒,想把溫柔傳遞給他。
就這樣…沉沉睡去。

兩人的笑臉在月光的映照下更加耀眼。
金髮的人緊抱黑髮的小小身軀。
那聲音的由來,
或許真的是幽靈,
但是其實根本不恐怖。

一個白色的身影坐在床邊,看著兩人幸福的睡臉。

“果然…這兩個孩子看起來很幸福呢。”說完,床邊溫柔的笑臉隨著風吹一起消失。

下次再見囉,陸、尊。

期望再見時,你們還是很幸福,不,一定要比現在更加幸福哦!說定了!

END——

评论(10)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