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鯨魚

璃原、雪景


陸尊~
*這是周更最後一篇~
*由於完結,所以以後依梗、腦力更新,簡單來說就是不定期(被打)
*這次有原創人物呦!是一個喜歡尊的………男孩衹,不要懷疑,就是男孩衹。
可以接受的話~以下~

——正文開始——
今天,方南疾走部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
尊。。。
沒有心情跑步了!!!
天知道這多恐怖!!!
不是生病、!
不是受傷、!
“喂…藤原你到底…怎麼了…”眾人看著縮在沙發上的那一坨黑色生物,不禁感到無言。
“…”沒有回應。
“喂…喂…藤原…”眾人三條線…x10
“不…沒什麼…請大家別管我了…請去練習吧…”藤原有氣無力的說。
“很奇怪對吧…今天的藤原…”希斯抬頭問大家。
眾人點頭,然後全部看向八神。
“阿?怎麼了?”八神慌張的看著大家。
“就你了八神,去吧!”眾人把八神推到沙發上那一坨生物的旁邊。
“哦…喂…喂…尊?你怎麼了——”八神把手放在柔軟的黑髮上摸摸。
好舒服好軟…這是八神的想法。
“…陸…其實有些事難以啟齒…實在太…恐怖了…”藤原坐了起來與大家對視。
“能讓藤原感到恐怖的東西…那是多恐怖…”眾人汗顏。
“那是…”
“尊~~”藤原的話尚未說完,門外就有一個聲音打斷他。
“…請告訴他我不在!”藤原臉色鐵青的躲到櫃子與門之間的角落,縱使那個角落很小…但藤原還是躲的進去。
眾人一致認為…「顫抖的黑色貓咪…?」
碰———
可憐的門被踹開。
門外出現一個差不多180cm的男孩,男孩的黑色頭髮整齊的束在腦後,還有一雙湛藍的眼睛……湛藍的眼睛烏黑的頭髮?跟某人好像…?
是誰呢…?
阿、藤原!!!
“尊~~~誒?尊呢?”環視裡面一圈後,沒有看到朝思暮想的身影,不禁失落。
“藤原目前不在。你是誰?”希斯站出來與他對視。
“阿…我忘記介紹了~我是尊的表哥~藤原 璃雪~請多指教。”成熟的臉龐露出了微笑,令人不禁臉紅的微笑。
“你找尊有什麼事?”八神在一旁敵視著璃雪。
“我要找尊什麼事阿…?我當然是要~帶他走阿~”璃雪一瞬間露出了邪惡的笑。
門後的尊抖了一下。
“帶他走…?”眾人疑。
“是阿~我要帶他去美國。因為叔叔和阿姨可能因為工作的因素不能待在日本,所以我要,帶他走。”璃雪依舊只是微笑著。
“…才沒有…”門後的藤原終於忍不住出聲。
“呀咧?尊在這裡阿~”璃雪走向門後。
“不要…才不要…”尊臉色慘白的看著他。
“不行呢~尊這樣不乖哦~”璃雪蹲下與尊平視。
“唔!”尊往後退,但是猛然發現後面已是牆壁。
“吶~尊…跟哥哥走吧…哥哥很愛你呢…”璃雪準備把手伸向藤原的臉時,突然被抓住。
“尊不是說不要了嗎!”八神對著璃雪吼,他不忍心看著如此脆弱的藤原。
“的確,藤原的確說了不要,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我們不歡迎你,請離開。”久我對著璃雪說。
“…哼,好吧。尊。我等你哦~”璃雪說完,便甩開八神的手離開。
“唔…不要…我不要離開這裡…”藤原把頭埋在雙膝裡,肩膀輕輕顫抖。
“…”眾人知道要給他靜一靜便走了出去,留下八神與藤原。
“尊…”八神輕輕抱住正在抽泣的人兒。
此時他突然覺得,平常犀利的他,原來是如此的脆弱又嬌小,偏低的體溫,白皙的臉龐,微微顫抖的小巧肩膀,一切都是那麼的忍人憐愛。
“嗚…我不要…好不容易才能和你們一起…跑。我不要離開。想要一直很你在一起…”藤原抱緊八神的腰。
“尊…別擔心…會一直在一起的。”八神反抱緊藤原。
“恩…我喜歡你…陸。”藤原悶悶的在八神的懷裡說。
“我也是哦…尊。要一直在一起哦…”八神微微的笑了,慢慢撫著藤原的頭。
“恩…”藤原直接埋在八神的肩膀,睡著。
“看來是累了…暫時這樣也不賴…”八神想。

外面——
“看來他們兩個終於說了…”希斯嘆口氣。
“是阿…”久我微笑。
“不過藤原的哥哥真的要把他帶走嗎?”小日向疑問。
“當然不是吶。”一個聲音突然在後面響起,使三人嚇一跳。
“唔哇…嚇到了…璃雪…?你怎麼還在…”三人問。
“來說清楚事實阿~幫我跟小尊說句話~———,然後,其實我一開始是要帶他走沒錯啦~可是阿~我是為了他們兩個呢!那麼我也該走了,回去美國,期待下次一起疾走~”璃雪說完便離開了。

——留下茫然的三人。

太好了,尊,你終於說了。祝福你們,期待再相見的那一日。希望你們能幸福。

END——

璃雪哥哥萌萌噠!
大好人!
其實璃雪哥哥也是跑者呦~很厲害的跑者~

评论(7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