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鯨魚

*記梗,想到什麼寫什麼 以後的腦洞(?

「他從最初……就不曾喜歡過我。這一切不過是我的自欺欺人罷了」

「淘汰?呵,開什麼玩笑,我從一開始 就不存在於他的世界中,不是嗎?」

「替代品啊,工具人啊,對我來說都是習以為常的事了。不過等到真正發現事實時,還是難免會傷心呢」

「這場賭局 我輸了 我不會再跟你許下任何約定了……絕對不會」

「沒有什麼疏離不疏離 只是認清現實而已」

「冷漠?不就是一個為孤獨的自己找了一個適當的理由嗎?」

「年紀增長不代表成熟。每個人都只不過是在時間洪流裡 被迫長大的孩子罷了,這點 我也是一樣。」

「我啊,只是不想被你當成孩子而已。因為你曾說過 你喜歡成熟的人 所以為了你,我選擇長大。不過這樣看來,我仍然不是你的選擇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