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鯨魚

【蓮生】追逐

*蓮生,虐警告
*ooc我的 他們都是小可愛。這一切全部都是我的妄想 我的妄想 我的妄想
*平平視角注意

⚠請勿上升真人!請勿上升真人!請勿上升真人⚠


*能接受請往下

——————————————

楔子:
  我啊,只是不想被你當成孩子而已。因為你曾說過 你喜歡成熟的人。所以為了你,我選擇長大。不過這樣看來,我好像從一開始不是你的選項呢。

——————————————

……如果我不是大平祥生就好了。

這樣我說不定就能名正言順的站在你身旁
聽著你溫柔的嗓音、迎著你明媚的微笑。

這樣我說不定就不用再看到你的側臉出現不適合你的表情,
也不用再看到你那凜冽的眼角流露出 擔心和愧疚的感情。


——但是我不行
因為我在你心裡仍然只是個弟弟,
而且還是個「無法長大」的弟弟。
.
.
.
初次見面時,我們相遇在練習室的門口
對於他人毫不熟悉的我,你伸出了手

而我
也因為一時的貪戀握了上去。

「請多多指教,我是川尻蓮」
「我是大平祥生,請多多指教……川尻、さん」
「叫我蓮くん就可以了啦」
「欸?可以…嗎?」
「當然可以啦,那我也可以叫你祥生嗎?」
「!當然沒問題、」

——那次過後,我就決定 要將你當作我的目標。


但是之後的評價 我拿到了不是很好的成績
站在你的身旁聽著導師的宣布 對我來說是猶如地獄一般漫長。

如果我能夠跳舞時不低頭,那是不是就能和你一起上去?
我非常不甘心、甚至到想哭的地步。
面對這樣的感情,你的溫柔適時的包覆住我……
你的溫暖透過手心,慢慢的傳到我的心中。

——是啊,蓮くん就是如此溫柔的人啊。


你說,我的舞跳的很好
你說,我的資質很不錯
你說,如果我再更有自信一點 鐵定能更好。
……
……
……所以我  一定要快點長大。

我拼上全力去努力、去追上你。
 

之後的再評價 是唯一的希望。

……但是天不從人願,我又再次失去機會了


我無法到達你的身旁,無法與你並肩。
想到此,鼻子不禁酸了起來。

那時 你恰巧在我的身旁
我無法忍住淚水、只能任由他頑皮的流下。
當我看到你看著我哭泣的模樣,我覺得我的世界都毀了。

你露出了不應該出現在你臉上的愧疚,
而原因是我。

意識到這點後,我的眼睛像是潰堤了一般
淚水無法控制 一滴一滴的墜下。

滴答
滴答
滴答
.
就如同我的心一樣
.
滴答
滴答
滴答
.
是啊、
那其實不只是在滴淚
大概、
連同我的心 也在滴血吧
……
……
……
從此之後,我沒有信心的病情好像更加嚴重了。
一開始或許只是輕微的、但……
現在可能連看著蓮的臉都做不到了。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唯一的方法就只有我成長,蓮才不會露出那種表情。
必須努力才行——

但是不能去向蓮求救。

所以 現在的我只能躲著蓮,
故意比他早起來 比他晚回去。
所以最近 我們並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兩人單獨在一起……
……
……
……這樣也好
這樣我就不用再看到蓮露出擔心的表情,也可以專心的鍛鍊自己。
因為如果蓮在的話,我一定又會忍不住去依靠他吧?


但是我……果然還是無法放棄那份溫暖
這次我選擇在遠方觀望。

透過玻璃門望向A班的教室 那裡的各位 正跳著舞
蓮站在正中心 帶著所有人跳著。
這樣的蓮 閃閃發光的 明亮且眩目,就如同太陽一般令人著迷。

——蓮果然很優秀啊。

他的身旁有著和他一樣優秀的人在
那些人能幫他分擔很多重擔。

那都是目前的我還做不到的。
所以我一定要更加更加努力,才能徹底的 和蓮並肩前行。


之後我像是發了瘋似的 不斷不斷的練習
雖然很疲憊 甚至一度想要放棄
但是一想到你就在前方,這種痛苦就不算什麼。
.
.
.
《縱使前方荊棘滿道
道路盡頭卻有你等待。》
.
.
.
而終於,我終於快要到達終點時
看到的場景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美好。

你在。
但是你的身旁,也有其他人的存在。

原來,你的左右早已有人。

「れ、」

想要開口呼喚你
喉嚨卻像是被扼住般 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
.
.
.
《前方的你越走越遠
我卻只能不斷追逐》
.
.
.
……
……
……
我能看向前方了
我能跟蓮並肩了
我……
……
……
……
或許我從一開始
就不該追逐陽光


.未完待續.
——————————————

後記(19/10/20):這是我的第二篇蓮生,可能也是「目前暫時」的最後。我希望蓮生可以以同等的姿態並肩 而不是以一個單箭頭的樣子去展現他們現在的關係。這篇可能也包含了我對他們的期待,所以、等到兩人可以並肩之前 這篇蓮生絕對是「未完待續」了。非常抱歉、!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鯨魚.

追記(19/10/31):蓮生明明雙!箭!頭!!!!!!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