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鯨魚

「隱世的上司真是無理取鬧」

*蘆安哦!蘆安!蘆安!
*微立法x安倍
*蘆(雙箭頭)安/立(右單箭頭)安
*因為不知道立法桑x晴齋的西皮名所以乾脆都打了
*文筆爛,接受往下

——正文開始——

“恩…蘆屋。”
剛工作完回來後,安倍突然喚了蘆屋。
“是?”蘆屋不明所以的看著安倍。
“我去一趟隱世。”
“藥又沒了嗎?”
“不,立法貌似有事找我啊。”安倍用手指了指物怪庵的掛軸。
上面寫著「伊月~立法大人有事找你~請你在工作回來後去他那裡一趟哦。(•ω•)」
“哦。安倍先生要自己去嘛?”蘆屋看著開啟小小欗(?)口的安倍先生不禁有點擔心。
才剛回來又要去嗎?……這個人的上司如果在現世應該會被檢舉……(虐 待 下 屬)
“恩,你應該也累了吧?回去休息吧。明天還有工作。”
“等等!我也去!”在安倍(爬)進去關門前,蘆屋瞬間躦了過去。
“啊啊,真是。”安倍不耐煩的走在蘆屋前面。
“因為怕安倍先生中途又爆睡,畢竟今天已經開了一次隱世之門了嘛。”蘆屋無奈的搔了搔頭。
到了蠑螈池——
“打擾了,立法大人,庵主與其奉公人已前來。”
兩人跟隨著立法的奉公人來到了其主辦公處(?
“呦——伊月~”當事人正悠悠的坐在位置上抽著煙斗。
“所以,你找我有事嘛?”安倍非常煩躁的看著聽說是三權之一的立法。
“啊啊~沒什麼,只是又要你幫我一下了~這些今天都要做完呢~可是只有我不太行阿~”立法指著滿屋子的公文。
“怯…鐵定又是你每天晚上都去飲酒作樂然後完全忘記這些工作了吧。”肯定句。
“誒嘿~☆”
“誒嘿你妹!”
“伊月,這是法律。”立法以最認真的臉說著賴皮的話,實在不搭阿………
“…我知道了。蘆屋,這不算工作,你在一旁看著就好…”安倍用一臉「世界再見」的模樣拿起公文和筆開始寫。
“誒?不用我幫忙嘛?”蘆屋著急的說。
“啊啊,這是我的事。”
“那蘆屋君可以去隔壁房休息一下。”立法說。
“誒…但是…”蘆屋看向快掛了的安倍。
“去吧…”
“恩…安倍先生請加油。保重。”

“吶~伊月~我好無聊。”立法趁蘆屋走後,蹭到安倍旁邊。
“給我去工作。”
“不要~伊月當我的枕頭吧~我要睡覺~”立法從後面摟住安倍的腰,然後將臉埋在安倍的肩膀。
“…立法,工作。”
“好香…伊月身上的味道…淡淡的花香…是什麼…?”
“…”
之後便無人再出聲,立法也是,大概是睡去了吧。
安倍也只是繼續手上的動作。
當夜幕低垂,繁星高掛。
安倍嘆口氣。
“終於完了。立法,喂。”安倍動了動僵硬的肩膀與身子,試著叫醒罪魁禍首。
“……”罪魁禍首立法依舊是睡的不省人事。
“算了。”安倍儘量放輕動作,把自己腰上的手移開,再把肩上的頭輕輕移到地上,順便幫睡著的人蓋上自己身上的外衣。
拉開門,走向隔壁房間。
“蘆屋。”
“安倍先生?”
安倍看到蘆屋看著窗外發呆。
蘆屋一看到是安倍眼神又再次閃爍起來。
“走吧。”安倍笑了笑。
“恩!”蘆屋牽起安倍的手。
“你在幹嘛…”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要牽一下安倍先生的手,畢竟我還是五歲小孩嘛!”
“承認了?”
“誒嘿~只有現在、”蘆屋牽安倍的手走向回家的路。
安倍想想。嘛,算了,一次罷。
走著走著,安倍有點睏了,便閉上眼,將自己託付給前面牽自己手的人。
蘆屋當然也意識到自己身後的人累了,也握緊那隻手,以免身後的人兒摔倒。
安倍的手很細,如同精致娃娃般,白皙看似脆弱,其實也軟軟的很好摸。
累壞的安倍不會意識到前面的人手的力道增加,當然更不會知道前面的人的表情。
既得意又有一種得逞的感覺。
其實剛剛,蘆屋有看到立法抱著安倍睡著的場面,手不自覺的握緊了,心裡的感到不是滋味。
我不會輕易的把晴齋拱手讓人呢。
立法大人。
晴齋只能是我的。

END.

好混亂www

评论(6)

热度(2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