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鯨魚

「芦安」庵主与奉公人的日常

*是蘆安哦、蘆安、蘆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就不信沒人吃這對!
*警告:文筆爛,斟酌食用(?)
*我就是來拉郎!
*時間是日暮時分,地點是學校天台。
*可能含劇透!

能接受的孩衹們……
請往下…
——正文——
“…好睏。”再一次的把妖怪們送回隱世後,安倍喊出每天必喊的話。
“是是~安倍先生。”正在與毛茸茸深情對望的蘆屋隨口應付安倍的話。
“我要睡了…”
當安倍說完這句話,蘆屋好像聽到什麼不得了的聲音…
好像是東西掉下去的聲音。
不安的蘆屋往後一看,
果然,安倍又直接倒下去睡了。
“等等阿!安倍先生!不可以這樣睡!會感冒!”蘆屋連忙把快要睡著的人醒。
“…唔…不要。”像小孩子一樣的安倍,只是再度躺下去睡。
“啊啊啊!安倍先生!”
………………
沒有任何回答。
“……唉、”面對每天都要上演的喜劇片,蘆屋只能感到無奈再無奈。
蘆屋小心翼翼的,把安倍的頭抬起來,躺在自己的腿上,再用自己的外套蓋住安倍。
“…”蘆屋望著夕陽。
毛茸茸跳上安倍的身上。
之後便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或許…這樣的日常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了這樣的日常,看不見的那段時間反而覺得渾身不對勁。
“…唔!?”
突然有一道強勁的風吹來,這道風令蘆屋不得不閉眼。
待風稍微弱一點後,蘆屋睜開了眼。
看了眼在自己腿上睡的超安穩的安倍。
“…或許自己現在沒有這個人就不行——”
誒?這是什麼?
蘆屋對自己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感到疑問。
不過的確,
如果沒有這個人在身邊,
我可能還在那個無趣的日常裡。

“謝謝——”

風再度吹起,
這句感謝的話語隱沒在風中,
黑髮的少年低下頭,
輕吻黃髮少年。

待風結束,
黑髮少年抬頭,
幸福的看著黃髮少年的臉龐。

這是一個,
關於他們非日常的日常。

——END.

第一次寫這兩隻W
毛茸茸超可愛的~
為了安倍先生所以我鐵定追這部!( • ̀ω•́  )
物怪庵萌神~
蘆屋黑化很攻W(?

评论(45)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