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鯨魚

斐柊/異想天開

楔子:

我的時間

停滯在

沒有你的世界

————————————————

那天,
天空很藍。

你的笑容,
堪比陽光一般明媚。

但是你的身後,
是令我恐懼的深淵。

我恐懼的叫喊著,
你卻只是笑著——
溫柔的笑著。

“拜託了”
「不會有事的」
“請你不要……”
「再見了」
“不要走!”
「隼人」

然後
——你墜落了。

像自由的、
無拘無束的鳥兒,

張開被折斷的翅膀,
不畏前方荊棘、

勇敢的
向前躍起。

啊……
時間、心臟、聲音

全部都
……停止了

唯一殘留的
只有隨著風傳過來的那句話

「要有想像力哦,隼人」

阿,是阿
沒錯、

只要我想像
你.還.活.著.就.夠.了.

只要那麼想,
我的時間就會繼續前進了。

——隨著你停.止.跳.動.的心臟一起

“小颯,愛してるよ——”

短篇—END.

握草最後好病
突然想以甲斐的視角寫寫看
希望你們喜歡(⁎⁍̴̛ᴗ⁍̴̛⁎)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